close




一天365


數著時間的日子一天又一天 愛你的一切全都沒改變 只有你那深情轉變成無情的臉


在尋找適合的時間 劃下我倆的句點


撕著日記的日子一頁又一頁 夜夜撕去的全都是思念 只任由那樹上綠葉無情的凋謝


誰能懂那樹是多麼不願分別


 



喔想你的日子 一天365 我依然想你幾千幾百萬年 看著窗外花開花落事過境遷


我仍會等你在我們常見面的地點


 



喔愛你的日子 一年365 我決定愛你幾千幾百萬年 只是我不知已等了多少時間


只能看著今夜的夕陽又落向西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