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孩


(2006舊作品~)


詞:哈太


放學後的籃球場 我帶球切入轉身上籃 技驚全場


還沒乾的草地上 獨角仙排排站 噹噹噹下課鐘響


 手牽手肩併肩 走路靠右邊 大家一起上天堂


輔導課後的隔壁班 短短瀏海俏臉龐 女孩讓我愛得狂


畢業那天典禮上 他說我是個好心腸 可是他要去很遠的地方


*


我的愛 放到現在 要給哪個女孩


大小孩 不明白 女孩總是喜歡壞小孩


我的愛 留到未來 給了哪個女孩


大小孩 唉唉唉 你怎麼還搞不懂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