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怕拖鞋


詞:哈太


這個晚上很無聊 悶在家裡快發燒


穿上新買的西裝外套 想到PUB找個妹來聊


那裡的妹妹說我很騷包 我說我可不只這一套


走到舞池想把那舞步跳 才發現我跳的是民族舞蹈


*


誰怕誰 烏龜怕鐵鎚(oh 遜斃了)


蟑螂幹麻怕拖鞋 我們只是不了解


只要一點點時間 距離就會近一點


誰怕誰 男人怕小姐 (oh 瞎透了)


臉紅心跳的感覺 不用害怕被拒絕


相信愛情值得你去追 這世界有愛最美


今天髮型有點糟 加上衣服沒搭好


沒關係我靠的不是外表 整條街上一堆馬子在跑


耐心尋找哪一匹沒套牢 下定離手卻慘遭流標


我想愛神跟我不太好 我才會走到哪裡都沒人要


*


誰怕誰 烏龜怕鐵鎚(oh 遜斃了)


蟑螂幹麻怕拖鞋 我們只是不了解


只要一點點時間 距離就會近一點


誰怕誰 男人怕小姐 (oh 瞎透了)


臉紅心跳的感覺 不用害怕被拒絕


相信愛情值得你去追 這世界有愛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