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by 許茹芸 手寫愛


與朋友吃飯時聊天聊到以前寫詞的過程 都在上課無聊的過程請朋友臨時出題

然後在下課前寫完 一堂無聊的課就這樣過去了 在五專有三年無聊的課堂我都是這樣渡過的

於是這朋友就臨時出題 看到菜單上價位表上面的方格子 就臨時給我出了這個題目

我說我需要想一想~ 畢竟這題目 算蠻難的內 哈 而且我臨時決定改編他喜歡聽的手寫愛

挑戰自己 挑戰難度 因為這是我師父(自稱) 寫的詞 他寫得太好了 要改的好真的很難

這首歌是以她跟她出國留學的男友分隔兩地 只能思念卻無法見面的心情去描寫

她心裡的心情 內容或許不是當事人所想的這樣 不過或許也激的起她內心的一點漣漪吧~

方格子現在完成了 還是有些許的不滿意 等有空 有靈感我再把它修改完整一點

因為我要開始花時間整理行李 準備去台北做人生的第二份正職工作了~

  再見啦 台中 雲林 ~ 

I Will Come Back



方格子

詞:哈太 


原曲:手寫愛  原詞:方文山 原曲:周杰倫 原編曲:陳忠義 演唱:許茹芸



隔著海那邊你的世界 想聽你說那邊的一切

泡給你喝的咖啡 冷卻 我心思空白了一整夜



午後的大雨下得很斜 我和你被地平線隔絕

這季節 下雨像下雪

寂寞凍成了冰錐



蓋著棉被 卻不想睡 胡思亂想的情人節

我只是想要你陪  oh~ oh~



距離劃出愛情框界 間隔太深難以跨越

我心裡想著誰 你是否會跟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對你的思念一大疊 而幸福只有一些些

不怪你不能給 我知道你回來給的愛會更美



距離劃出愛情框界 空白的心沒你包圍

如果你能了解 我的淚填補不滿這空虛的欄位



方格子該怎麼填寫 寫不出我要的體貼

我的愛如潮水 全部集結等你回來一次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