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詞: 哈太

A.

夜靜靜地躺下 壓垮了竹籬笆 月兒彎了屋瓦 掛上了牽掛

雨後的情緒 剛長出嫩芽 我等你回來賞花

B.

空氣安靜地剩 時鐘滴答滴答 風扇停止自轉 拒絕再冷場

轉身我下床 摸不著黑暗 我痛著哭著 一個人醒著



太陽別再賴床 快晒乾我的悲傷

 讓我累著倦著 好過夜裡沒有人陪著



*

寧願聽不到也看不到 不要愛只能在夢裡找

謝謝你給的夢都那麼好   



就算到不了也愛不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還是想讓你知道 想了你我總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