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6532727.jpg

方文山在他所寫的關於方文山的素顏韻腳詩中有一段...

著/方文山

在確定你離開的 那一天
我打開字典 開始查什麼是 厭倦
在第兩百三十七頁 斤字部 九劃的那一面
我只查到兩個字 新鮮


我想起去年 問一個老劈腿的朋友
在唾棄之餘 老實話 其實是超羨慕他的
我和他在宿舍喝著金牌 啃著鹹酥雞
看著龍祥電影台深夜熱門電影 玉浦團...

.....ㄜ 這不是重點.....

正電影播到激情之處
他電話響了 只聽他說了一堆寧願讓我耳朵長包皮
我也不想聽的那些...好想你 寶貝 等等的噁心話
開啟了他魔鬼來電的序曲
之後有一個多小時
他跟著不同的妹
不斷地想她們 愛她們

等到他終於聊完
我才問他
你都有個很可愛的馬子了
幹嘛還劈腿
而且還都劈那麼令人羨慕
啊! 不是令人不恥的三個

只聽他不疾不徐的緩緩說道
因為一直愛同一個會膩啊

我說:可是你現在的馬子已經是讓人羨慕的要死的大美女耶

他說:所以我沒說我不愛他啊,我就是怕我對她會膩,所以才找別的女生啊!

這樣說 好像...有道理 可是還是覺得你很"畜牲"耶
後面那句 我自動消音了 ~ 看的人請自動 "逼、逼" 兩聲消音

但其實我也不懂 為什麼那些女孩們 怎麼會被騙的啥都不知道
其實很明顯的~ 他就是劈腿!

人就是這樣 永遠得不到滿足
最後才會因為深不見底的慾望而痛苦


新鮮

著/收集餘光的男人

好酸好酸的 是愛你的感覺
好甜好甜的 是愛我的感覺

在尚未成熟的愛情結果之前
我嚐著你一次又一次的謊言

在你需要時 卻貪心地被吸取
無所回報的 幸福

結實累累的淚珠 落下
誓言為肥 埋進土壤

咬下去 香溢多汁
你一口吐掉的
卻是我那 默默耕耘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集餘光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